英才荟萃

我院两名国际学生获校“优秀留华毕业生”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量:


6月24日上午,我校2022届优秀留华毕业生座谈会在校国际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校45名国际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座谈。副校长陈建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莉萍在会上对国际学子们表达了深深祝贺及未来期许。

我院来自新加坡的宋嘉(18级英文授课本科生)和来自巴基斯坦的谢乐福(17级英文授课博士生)获得2022届优秀留华毕业生的荣誉称号。两人通过线上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之情,未来将以坚定友好信念,在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为促进中外国际交流合作、增进中外青年友谊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9D88

我院国际学生辅导员吴思齐作为辅导员代表进行发言,送上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

本次座谈会回顾了国际学子同学校学院一起共克时艰、努力完成学业的历程,也激励着他们未来努力成为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继续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梧桐语问学中心明智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1952 邮箱:xq@hust.edu.cn